MEDOX荣获享有盛誉的奖项

2015年Norrøna奖颁给了产自桑内斯的挪威膳食补充剂Medox,该产品旨在促进公众健康。这种天然产品还通过在广泛的科学测试中淘汰竞争对手而获得了国际认可。

作为独特膳食补充剂Medox的开发商和制造商MedPalett AS凭借其开创性的工作获得了著名的Norrøna该奖项授予对行业增长发展和激励作出贡献的个人或公司。

  “今年Norrøna得主是一家以促进公众健康作为自身使命和目标创新型公司。这个创新型的开创性公司为其行业的商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立足于本地和国际桑内斯市长Stanley Wirak2015Norrøna会议期间的颁奖典礼上表示

独特的产品

 “他们的产品是真正独特的。与其他补充剂不同,他们的产品2000年上市以来,在挪威欧盟澳大利亚中国和美国的大学和大学医院得到了临床和科学证明,”Stanley Wirak说道。

Medox胶囊含有提取自越和黑加仑果皮有效的花青素。人们已经知道的橘具有的益处正是来自花青素这种活性成分

  “凭借MedoxMedPalett AS生产出了一种挪威研发、挪威制造的优质产品。桑内斯工厂的是公司自科学家和工程师开发的高科技专利工艺,市长说